孫儷以《後宮甄嬛傳》紅遍中、港、台,她曾經說過自己不想再演古裝劇,但這次的新電視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又是古裝,孫儷算是「食言」,對此她表示:「看劇本的時候,沒感覺這是一個古裝戲,周瑩可以說是一個現代女性,她的很多言行舉止都讓我感覺很新鮮,是我沒有演過的角色。」該劇8月30日於東方衛視、江蘇衛視播出,立刻創下雙台破1的紀錄,超過當年《後宮甄嬛傳》的開播收視率。這回「娘娘」孫儷在新電視劇中飾演的「周瑩」喜感十足,不少網友都好奇她是如何把陝西女漢子演得活靈活現,原來她事前做了不少功課,還特地請教了來自陝西的圈內好友俞白眉,「我和他聊西安女子是怎麼樣的,第一集裡擤鼻涕抹在腳底的那個動作,就是他給的建議。」她在拍攝過程中也針對角色的心理層面,跟導演溝通對鏡頭語言的想法,孫儷認為「周瑩」是生於江湖的草根女子,不像一般人喝茶是把水倒在杯子裡,而是直接對著壺嘴喝茶,隨著角色不同的成長階段,用的都是不同的茶壺,因此她特地請人介紹茶壺大師,為周瑩做了3個專屬茶壺。孫儷在劇中「少女感」大爆發,也讓網友們好奇她是怎麼保養的,原來是劇組有「近似素顏」的化妝技術,讓她能自然詮釋16歲少女的靈性與天真,她認為少女戲只是周瑩的一段成長過程,「周瑩這個角色打動我了,我可以演80歲,為什麼不可以演16歲呢?這是一個演員塑造角色的過程,也是非常有樂趣的一個過程。」(撰文:林鈺芳)

孫儷(中)飾演的「周瑩」活潑可愛。(愛奇藝提供)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xtmag/20170904/1196867/【壹週刊】孫儷16歲「少女感」大爆發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鞋款目錄 阿瘦皮鞋特賣2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lteru6v40s 的頭像
    walteru6v40s

    f3caseytod

    walteru6v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