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2屆金鐘獎今晚登場,明星們比拼時尚品味的紅毯將於17:00登場,今次《蘋果》請來「時尚媽咪」Melody(殷悅)和凱渥名模花花(張嘉雲),2位口才一流又幽默的時尚咖擔任評審。2人一現身攝影棚就有說聊不完的話,花花身穿Blugirl黑薄紗禮服,美腿、屁股蛋都若隱若現,被穿知性風MATICEVSKI服裝的Melody砲轟「心機好重」!現場撩裙尬起每腿,2人不斷互虧是主持高手,還都自稱有時尚胸,千萬別錯過下午17:00蘋果Live蘋果日報粉絲團娛樂蘋果派星光!花花爆料事前接到哈孝遠和Kid打電話「關說」,要她說好話,開玩笑說:「不打還好一打我就罵死他!我不懂走紅毯有什麼好緊張的?」她以model身份提點,「手肘放鬆自然走就好」。Selina比例完美
主持人Selina與黃子佼率先登場,2人稱佼哥是「主持奇才」,Melody謙稱我們就沒有這個天份。她們認為Selina今天的服裝比例完美,「妝乾淨漂亮」。2主持人都配戴Tiffany珠寶,花花讚佼哥的服裝每次都很符合主題。盧廣仲被猜「悶騷」
盧廣仲被評為很有才子氣質,花花猜測:「他應該是很悶騷的人。」方宥心的服裝華麗又透視性感,身材好的她被稱可和花花一較高下,花花不服輸疑惑稱「怎麼會這樣?」花花穿丁字褲不用安全褲
Melody今天身穿MATICEVSKI服裝,她說:「我很喜歡這牌子,她有很多不同設計,裙子做的很像花朵。」讓花花愛到直呼:「我喜歡我好喜歡。」 花花今天服裝大膽,薄紗內搭超短黑衣,他大膽表示:「幹嘛穿安全褲?穿丁字褲就好啦!」Model尺度很開。Melody見李銘順惋惜已婚
花花的師妹陳庭妮登場,2人大讚:「她好瘦,這種在紅坦很難駕馭!」花花發豪語表示這種衣服不用貼胸貼!至於一同走紅毯的李銘順,2人都連連稱讚帥,花花說:「這種熟男我最愛」!Melody惋惜稱:「可惜我已經結婚了。」 (張家玲/台北報導)

Melody(右)及名模花花將在蘋果直播評比紅毯穿搭。

金鐘主持人Selina。娛樂中心攝

陳庭妮(左)與李銘順及鄭家榆。翻攝畫面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930/1214199/【紅毯live講評】Selina比例完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鞋款目錄 阿瘦皮鞋特賣2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lteru6v40s 的頭像
    walteru6v40s

    f3caseytod

    walteru6v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