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增內容)
徐乃麟(乃哥)節目錄影時罵唐從聖(從從)餘波盪漾,今天他在罵人風波後,首度現身與梁赫群錄《天天樂財神》,透露日前出面開道歉記者會,除了經紀公司幫忙,老婆汪家璉也是幕後推手,「老婆勸我做錯事就要認錯,就去面對」。他昨下午也趕忙打電話給唐從聖,「我打電話給從從,說絕對不會有封殺這件事,也告訴我兩個節目的製作人,千萬不要。我本來跟從從私下沒交集,但透過這次了解彼此更多。」更重申一起主持也OK。乃哥之後補充,其實打了3次電話給從從,除了最初打電話致歉與昨天打電話聲明沒有封殺外,中秋節前一天也準備了水果禮盒要送唐媽媽,但從從回訊表示真的不需要,此事才作罷。雖然主持的《天天樂財神》收視率達0.5創新高,徐乃麟今仍抱著懺悔心情,「節目收視率要平常心,坦白講收掉的節目也非常多,但對於跟從從這件事,我認為真的是上了一門課,讓我深深省思,能反躬自省」。至於為何打電話給從從?乃哥表示:「我要他別去看網路那些或是媒體片面報導,也再三告訴製作人千萬不可,當然不可能天天排他上,但就是照程序排,沒有封殺。」並說自己喜歡光明磊落的來,不愛暗著來這種事。而慶生會的情況,徐乃麟則三緘其口,「其實不是慶生會,而且也是一個月前就約好,就別再說了」。至於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最近酒醉飆國罵,他則不願回應。此外,網友不斷在網路搜出他當年逼哭蝴蝶姐姐還有豆花妹等史料,徐乃麟澄清,「蝴蝶那次是因為她在捏黏土捏很久,自己捏很爛捏不出來,豆花妹是該節目製作人拜託我去整她的節目效果」,表示不想欺負工作人員,也不會去欺負藝人。(葉文正/台北報導)出版時間:12:27
更新時間:14:00

【想知道更多,一定要看……】
和解徐乃麟後…唐從聖以這首歌訴心境


徐乃麟(右)在罵人風波後今首度現身錄穎,左為梁赫群。彭欣偉攝

徐乃麟與梁赫群主持的《天天樂財神》收視不錯,錄影前拜拜祈福。彭欣偉攝

徐乃麟(右)今仍不免被問到罵人風波。彭欣偉攝

徐乃麟說自己不想欺負工作人員,也不會去欺負藝人。彭欣偉攝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recommend/20171006/1217751/徐乃麟問安唐從聖母親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鞋款目錄 阿瘦皮鞋特賣2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lteru6v40s 的頭像
    walteru6v40s

    f3caseytod

    walteru6v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